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勤科技宣布成为美国Xplore大中华及日本地区总代理

安勤科技宣布成为美国Xplore大中华及日本地区总代理

2015年11月6日,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科技今日宣布与拥有最完整强固型平板计算机产品线的制造商美国Xplore Technologies Corp.(纳斯达克: XPLR)签订经销商合约,安勤科技将拥有大中华地区与日本地区的全线强固型平板计算机总代理权,并全权负责全线产品于上述地区销售所需之各项认证。

Xplore Technologies总裁暨营运长Mark Holleran表示:我们认为Xplore的强固型平板计算机在亚洲市场会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安勤科技提供了我们完整的经销网络及各地支持服务,而这两项是迈向成功的必备条件。当我们在全球各地拓展销售版图的同时,有安勤科技这种值得信赖的伙伴和代理商对于公司策略和业绩成长是十分重要的。

安勤科技执行长张嘉哲指出:我们观察到在大中华及日本地区的强固型平板计算机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与空间,因此与Motion Computing形成了这个策略联盟。而在Xplore产品线加入后,我们在这个地区的竞争力更是得到大幅的提升。

Xplore强固型平板计算机配备的是最新型高效能的处理器及零件,并经过高于业界水平的各种环境测试,包括冲击、温度、震动、碰撞、防水防尘等。Xplore的产品让传统的计算机系统得以跨越地点和环境的限制,延伸至各式各样的地域并符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应用。Xplore的产品线透过美国、加拿大、欧洲及亚太地区的经销伙伴销售至全球。Xplore适用于具有严苛工作环境的产业,如: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公营事业、电信业、政府、军事、公共安全、制造业、流通业及医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